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再现动力不足问题 NHTSA调查福特召回福克斯事件

发布时间:2023-09-20 10:09:21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福特汽车此前召回近130万辆福克斯轿车的事件,原因是有新的报告称,福克斯出现了动力不足问题。早在2018年10月,福特曾宣布召回120多万辆2012-2018款福克斯,召回原因涉及气罐净化阀和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软件。福特发言人Maria Buczkowski表示,公司正在与NHTSA合作,并对调查工作予以支持。

NHTSA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福特今年已发布44次召回,影响超过460万辆汽车,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位居首位。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福特汽车此前召回近130万辆福克斯轿车的事件。有新的报告称,福克斯出现了动力不足问题。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表示,我们收到了98起消费者投诉,称2012-2018款福克斯的气罐净化阀出现故障,这些车辆要么曾被召回并修复过,要么没有被召回,但目前遭遇了同样的问题。

早在2018年10月,福特曾宣布召回120多万辆2012-2018款福克斯,这些汽车一部分是在2017年4月13日前生产的2.0升汽油直喷发动机车型,另一部分是在2018年2月2日前生产的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此次召回涉及一个出现故障的气罐净化阀和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软件,该软件未能充分检测到问题。为解决上述问题,经销商对动力系统控制模块进行了重新编程,并根据需要更换了气罐净化阀。

NHTSA一份详细调查显示,“计量控制阀(CPV)故障会破坏燃油空气比,导致发动机失去动力,甚至可能影响故障指示灯、燃油表读数不稳定,以及燃油蒸气管理系统中的过度真空,这些都可能导致油箱变形。”

在随后的2019年7月,福特发布另一召回公告,涉及约5.7万辆2012-2014款和2017款福克斯,这些车辆包括在2018年的召回中,但没有按预期更新动力系统控制模块。NHTSA称已启动一项名为“召回查询”的调查,以评估福特2018年召回的范围和解决方案。

福特发言人Maria Buczkowsk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在与NHTSA合作,并对调查工作予以支持。

此外,NHTSA在8月表示,正在调查福特对2022年6月召回近5万辆福特野马Mach-E的处理方式,此前有新的报告称该车型出现了动力故障。根据NHTSA数据,到目前为止,福特今年已发布44次召回,影响超过460万辆汽车,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位居首位。(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编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姜智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