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强行插队未果,高速上多次逼停同一辆车!警方通报了

发布时间:2023-10-17 10:11:21

10月16日,江苏无锡警方发布一则警情通报,因高速公路上多次别停他人车辆,一名25岁男子臧某宏,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全文

2023年10月14日,群众报警称在高速公路上被一特斯拉轿车多次别停。接报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10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臧某宏(男,25岁)查获。

经查,10月14日下午,臧某宏驾驶小型客车进入沪宜高速陆区收费站时插队未果,后在高速公路上多次采取紧急刹车、连续变道等方式别停他人车辆,严重影响其他车辆安全行驶。目前,臧某宏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对驾驶车辆“斗气”别车、追逐竞驶等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相关报道

10月14日,江苏无锡一特斯拉车主在上高速时插队未果,上高速后对阻拦他的车辆进行报复,多次将对方逼停。

事发时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一车主在驾驶一辆红色汽车排队上高速时,因车辆较多行驶缓慢。过程中,一辆黑色特斯拉多次尝试插队未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毛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10月14日,江苏无锡一特斯拉车主在上高速时插队未果,上高速后对阻拦他的车辆进行报复,多次将对方逼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