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建议杭州交警 出个违停举报有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10:14:57

橙友“糖炒羊会飞”在橙柿互动“我的建议”论坛发帖:现在杭州违停的车子太多了,如何整治人行道乱停、马路上乱停等违法行为,我建议杭州交警出个违停举报有奖活动,只有大家一起来监督,才能遏制违停事件的发生。

橙柿直通车记者回复:欢迎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遇到交通违法行为,可登录“警察叔叔”App举报——点击“违法举报”,选择“确定”,再按照提示选择违法区域、车辆类型、车号、违法行为类别,上传证据图片或视频后提交,即可完成举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