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交付上海产新款Model Y

发布时间:2023-10-17 10:35: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升级款Model Y后,特斯拉被曝开始交付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新款Model Y。

根据Sawyer Merritt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援引的媒体消息,特斯拉新款Model Y已经开始向中国客户交付。就在两周前,特斯拉刚刚发布了升级版的Model Y,在外饰和内饰上都做了一些小改动。

特斯拉在升级版的Model Y上新增了多色氛围灯,与Model 3焕新版的照明带类似;仪表台饰板及前车门饰板均搭载科技纺织材料;其他改动包括加速时间变快,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9秒;采用了新设计的熏黑轮毂等。

尽管特斯拉对Model Y基础款进行了升级,但价格保持在与上一代相同的水平,起售价为263,900元(合36,130美元)。目前,特斯拉升级的Model Y基本款尚未在北美上市,并且只在上海工厂生产。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变化。

不过,特斯拉最近在美国推出了一款更实惠的后轮驱动版Model Y,不包括激励措施的售价为43,990美元。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在继续推出Model 3焕新款。最近,特斯拉已经开始从上海工厂向一些欧洲和亚洲国家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运送Model 3焕新款。

特斯拉Model 3焕新款预计将在北美上市,并且未来甚至可能在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