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反向带娃第一车,AION S MAX上市14.99万起

发布时间:2023-10-30 12:11:08

意识到了年轻享乐家庭格局的变化,埃安把这种观念渗透到自家新车上,打造了专属的头号纯电家轿——AION S MAX。

埃安AION S MAX是一款很顶的纯电家轿,续航长达610KM,这款车标定续航610km,续航长的好处就是能增加活动半径,尤其对于电动车而言,城市内倒是还好,尤其到了周边充电站不发达的地方。而且AION S MAX搭载的是弹匣电池,就是那个不怕biu的电池,创造了90万辆0自燃的记录。

Max级90%软包豪华座舱能看到的几乎都是很精致的软包,音响系统一共11个扬声器,现场环绕感非常好。相比其他轿车梆梆硬的座椅和狭窄的空间,AION S MAX可全车座椅放平,看着剧听着歌,躺平就到目的地。超90%的软包豪华座舱,那皮质用料那温润的质感,不论在山里还是海边,只要往车里一躺坐,哪哪都是精致的车内下午茶。

image.png

坐在副驾也能躺平刷剧,比躺在自家沙发上看电视还要舒服。出远门浪,钓鱼、露营、骑行,篮球、足球、羽毛球,超大行李箱怎么装都不怕。搭载了180kW 电机、610km续航的AION S MAX就挺狠,一脚地板电下去,就像是给脱缰的野马来上一针肾上腺,跑的又快又远。更狠的是L2级的ADiGO 智驾,这个智驾一体的怀挡,轻拨两下,让你腿脚下班,两根手指轻松搞定后面的路。

image.png

对于年轻潮妈而言,把车钥匙放包里,走近车就能自动解锁,无感启动。进入车内Face ID自动扫脸识别,一秒就调整好默认的驾驶座椅高度,空调温度,喜爱的音乐,完全无需动手,而且搭配智驾一体式怀怀挡,轻拨两下,就能轻松搞定出行。这种体验,简直就是一场从身体到心理的舒适按摩。

image.png

对9“懒人”妈妈只需要一句话,AION S MAX空调、音响、开窗以及座椅通风都能统统搞定的坚决,反应还奇快,话音刚落功能就刷刷全出来了。如果你是有娃的潮妈,那这次连动口的力气都省了。因为就连几岁的小baby也能轻松用智能语音操控车内一切,妥妥的帮你反向带娃了。作为头号纯电家轿,AION S Max 绝对值得入手,坐在AION S Max副驾,轻松调节就把座椅放平,然后就能任性地躺卧。

尤其是90后潮妈,拥有它就更能将“高效懒“发挥到极致,AION S Max绝对是出行头号搭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