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回应降价传闻:为不实消息

发布时间:2023-11-13 09:44:35

11月10日电,有消息称特斯拉在华销售的部分国产车型或将大幅降价,最大降幅最高可能达到4万元。对此,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是谣言,为不实消息。

11月以来,比亚迪、零跑、领克、欧拉等多家品牌通过降价、限时优惠等方式加入价格战,特斯拉却要开始涨价了。11月9日,特斯拉在官网却正式上调了旗下两款车型Model Y和Model 3的部分车型售价。据官方消息,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型的售价不变,为25.99万元;长续航版车型从29.59万元上涨至29.74万元,上涨了1500元;Model Y后驱版价格不变;长续航版起售价涨至30.24万元,上涨了2500元。加上此前已经调价的Model Y高性能版,此轮调价共有三款车型价格有所上涨。

至于此次特斯拉车型将调价的原因,特斯拉官方没有给出解释,但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特斯拉涨价或是因为其当前承受了很大的利润压力,急于恢复毛利率。”

大范围的降价令特斯拉毛利率显著下降,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34亿美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18.53亿美元,环比下降31.4%,同比下降44%;毛利率持续下滑至17.9%,第二季度为18.2%。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特斯拉分别在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和欧洲等地大幅降价,涉及Model 3和Model Y等畅销车型,成为今年前两季度销量高增长的主因。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 wh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