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CHN三巨头赋能!阿维塔12全球上市,售价30.0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3-11-11 09:45:00

11月10日,阿维塔品牌日A Day在深圳举办,未来智能豪华轿车阿维塔12同步全球上市。在发布会上,新晋三金影帝梁朝伟先生惊艳亮相,官宣成为阿维塔品牌全球代言人,并与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先生共同宣布了阿维塔12全系售价。

在发布会现场,阿维塔12官方售价公布,其中700三激光后驱奢享版 30.08万元, 650三激光四驱性能版34.08万元, 650 三激光四驱GT版40.08万元。阿维塔同步开启正式订购,用户可到阿维塔APP一键下单。

针对本次阿维塔12的上市,阿维塔还推出了重磅购车礼遇,在11月10日至12月31日成功支付定金的阿维塔12用户,可享受:5000元定金抵扣15000元;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10000元个性化选配基金;首付15%起,全期限低息;赠送价值10000元的前排双零重力座椅。此外,还可享5大基础权益:5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10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赠送座舱娱乐流量10G/月;赠送ADS进阶功能包。

作为行业引领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的第二款作品,阿维塔12汇聚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领域优势赋能,产品具备智能、设计、空间三大核心优势。阿维塔12基于“未来美学Future Elegance”设计理念打造而成,一体化车身设计带来大空间享受。全系搭载基于HarmonyOS 4开发的鸿蒙座舱,及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2.0。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