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风神携皓瀚太空电竞版闪耀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3-11-17 14:27:14

11月17日,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东方风起 e起向新”为主题,携旗下东风风神、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品牌整装亮相、组团出击,一展“东风”品牌全新风貌。

image.png

东风风神携旗下新能源车型皓瀚太空电竞版、皓瀚DH-i、SKY EV01等参展,展示了向新能源市场加速转型的最新成果。

皓瀚太空电竞版新车设计灵感来自“太空电竞基地”。整车设计理念,既有太空复杂地形场景的竞速形态,又具有太空基地用车的未来感。机甲元素的大量融入,赋予整车硬核又自由的风格。

image.png

从细节看来,皓瀚太空电竞版的前脸采用数字科技参数化设计,加上呼吸灯效,让车拥有了人工智能般的生命。太空飞行器前保设计,既有太空装备的科技感,又有抵抗极限冲击的安全感。发动机罩上的能量环,根据车辆能量水平随动变化,像极了钢铁侠的能量反应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在皓瀚首批用户里,很多是‘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热爱电子竞技,向往尖端科技,期待自己的新车有澎湃动力、极致科技的同时,还能变成潮流‘电竞大玩具’。东风风神应需而变,因变而进,为他们量身打造皓瀚太空电竞版。”东风风神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师建兴在发布会上表示,东风风神十分注重与年轻用户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