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问界M9智能灯光系统公布,支持100+英寸巨幕投影

发布时间:2023-12-22 09:53:00

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已定档12月 26日,届时全新问界M9车型将正式亮相。随着问界M9上市日期的接近,官方释放了越来越多关于该车的信息。

12月21日,AITO汽车公布了问界M9搭载的智能灯光系统。

据官方介绍,问界M9将搭载“领先一代的智能灯光系统”,该系统包含自适应近光灯、自适应矩阵大灯、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天际线位置灯、智能交互矩阵大灯。

图片来源:AITO汽车

其中,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不仅可以照明,甚至还能用来当做投影仪使用,可实现100+英寸巨幕投影,轻松打造露天KTV,独创双反射镜头,实现超近场迎宾投影。

智能交互矩阵大灯可显示充电计时;变道时传递感谢,节日里分享祝福,让行驶氛围更友好;多种个性皮肤,搭配丰富情景灯语。

此外,在昨日(12月20日),AITO汽车官方表示,问界M9将搭载华为途灵智能底盘,采用全铝合金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全系标配智能闭式空簧和CDC可变阻尼减震器。

同时,该车还采用结构更安全的“玄武车身”,据悉,这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压铸后车体,全车铝合金体积占比高达 80%,轻量化系数低至2.02;全车12处采用 2000MPa核潜艇级热车型钢。

另外,问界M9还采用了华为途灵智能底盘,支持道路预瞄系统,配合自适应主动悬架,高频小阻尼策略让底盘变软,减少座椅垂向颠簸;快速过弯、加速、制动时,悬架控制器预判驾驶员意图,变大阻尼使底盘变硬,抑制车身侧倾、俯仰,保持操控稳定。

据悉,问界M9当前预售价格为50 万~60 万元。截至11月28日,该车预定量超过3.3万台。赛力斯相关人士之前确认,问界M9新车预订已经将近 4 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