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e:NP2极湃2首发亮相,广汽本田10款电动化产品参展

发布时间:2023-11-17 16:52:04

11月17日至26日,广汽本田携10款电动化重磅车型亮相2023广州国际车展,产品矩阵涵盖HEV、PHEV、EV三大技术路线,覆盖轿车、SUV、MPV各主流细分市场,展示了面向未来竞争的最强电动化实力。作为广汽本田今年布局插混市场的旗舰双子星——全新雅阁e:PHEV和全新一代皓影e:PHEV是本次展台的焦点。

全新纯电动车e:NP2极湃2首次实车亮相,刷新用户对Honda EV实力的认知。

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和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的型格e:HEV、型格HATCHBACK e:HEV、全新一代皓影e:HEV、ZR-V致在e:HEV,以及高端家用MPV第一品牌奥德赛e:HEV共5款混动明星车型同台亮相,为电动化时代的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为了让更多用户沉浸式体验到广汽本田全新的品牌形象,本次广汽本田展台以“驾趣不止”为主题,采用悬浮立体设计布局,设置了AI合影上大屏、3Dmapping全场景展示等互动区,欢迎大家莅临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2.2号馆广汽本田展台品鉴体验。

继首弹纯电动车型e:NP1极湃1之后,全新纯电动车型e:NP2极湃2首次实车亮相。e:NP2极湃2定位是一款具备轿车的精准驾控感,又能兼顾SUV多样化用车场景的跨界车型,秉承“e:N Design一触未来”的设计理念,在传承本田纯电驾趣的基础上,将刚柔并济锋利外观、清爽数字座舱和超大私享空间融为一体,新车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Honda e:N品牌全新概念车型e:N GT Concept本次也同步展出。

来源:杭州网 作者:图 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