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越01 U型方向盘获批,年内锁单即可免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3-11-22 09:09:38

11月20日晚,极越官方发布了极越01的增配权益,年内锁单用户,包括已经提车用户,都可免费更换U 型方向。

具体更换规则为,2023 年12月31日前锁单极越01的用户 (包括已提车用户) ,可享受免费升级 U 型方向盘服务。需注意的是,免费升级U型方向盘不影响原定的提车时间。可以根据原计划的交付日程安排提车,升级将在交付后进行,开启升级服务时间为 2024 年1月。

日前,工信部发布的第37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正式发布了,此前公示过的极越01 U 型方向盘增配方案。这意味着在极越 01 概念车上与 35.6 英寸大屏同时亮相的 U 型方向盘现已获批,可以在销售量产车辆时提供相关选装方案。

图片来源:极越

据官方介绍,极越 01的U形方向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精确、轻便的舒适转向体验,在行驶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提升屏幕信息可视性。此外,极越 01 通过中控屏滑动换挡,全车消除换挡杆、左右拨杆、中控物理按键、门把手等大量物理操作。

据悉,极越01于今年10月2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极越01 Max和极越01 Max Performance两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4.99万~33.99万元。

该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853mm*1990mm*1611mm,轴距达到3000mm,后排座椅放倒空间达2161L,足足可放29个20寸行李箱。

图片来源:极越

外观上,该车型消除了车外门把手、中控按键等绝大部分物理操控,采用了U型方向盘、3D无界一体化超清大屏、主动升降式尾翼、共情交互大灯等极具未来感的设计。

智能配置上,极越01首发搭载高通第4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8295芯片,并首次完全启用双NPU,为大模型“上车”提供AI算力基础。此外,作为行业首个Apollo高阶自动驾驶能力全面赋能的智能汽车,极越01搭载的双NVIDIA DRIVE Orin芯片,已具备覆盖高速、城市、泊车多场景下成熟的智驾功能,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的核心功能——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已经跑通。

动力方面,极越01 Max版搭载单电机,提供71.4kWh、100kWh两款动力电池供选择,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720km。极越01 Max Performance版双电机峰值功率最高达到400kW,配备闪电切换智能四驱系统,仅0.4s即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切换,最快零百加速3.8s,100kWh动力电池续航里程达660km。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极越官方发布了极越01的增配权益,年内锁单用户,包括已经提车用户,都可免费更换U 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