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2000元,特斯拉1个月涨价4次

发布时间:2023-11-22 09:20:55

11月2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再次涨价,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售价2000元,价格来到30.44万元,这是特斯拉近1个月以来第4次涨价。

图片来源:特斯拉微博截图

此前于10月27日,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为36.39万元。

11月9日,特斯拉Model 3/Y长续航版售价启动上调。其中,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从29.99万元上调至30.24万元;Model 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上调1500元,从29.59万元调整为29.74万元。

11月14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Model 3后轮驱动焕新版上调售价1500元,调整后的价格26.14万元起;Model Y后轮驱动版涨价2500元,调整后起售价为26.64万元。至此,特斯拉Model 3/Y全系车型价格均已调涨。

1个月内涨价4次,这在如今新车价格越“卷”越低的中国市场十分罕见。

结合特斯拉以及相关人士此前的回应来看,此轮涨价,一方面原因在于成本的上涨,另一方面特斯拉全球市场供不应求,因此基于基本市场规律对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

对于特斯拉此轮涨价,业内人士观点不一。有观点认为,特斯拉现在有点飘了,如今国内车企一个比一个卷,接下来特斯拉市场份额可能会被吃掉不少。也有观点认为,特斯拉这波操作“很高明”,通过多次涨价可以逐渐抵消掉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观望心理,刺激预订车主快速转大定。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ina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