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龙年车企价格战开启!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

发布时间:2024-02-20 17:20:57

车企价格战,从2023年年初打到2024年年初,不过这对于近期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儿。

2月19日,春节后开工第二天的汽车圈硝烟弥漫,比亚迪推出了新年车价的第一“卷”,两款车型入门门槛直接来到了7.98 万元。随后,五菱、哪吒、吉利、长安、别克等也相继发布了降价、补贴的相关消息。小编帮大家整理了近日来各品牌的降价信息。

比亚迪

秦PLUS荣耀版

秦PLUS荣耀版的DM-i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EV版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相比2023款冠军版对应的车型均降价2万元。秦PLUS荣耀版新增白釉青外观配色、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全系升级智能上下电。

驱逐舰05荣耀版

驱逐舰05荣耀版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98-12.88万元,提供了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版本,还推出“2年0息”、“免费OTA系统升级”等购车政策。

荣耀版标配了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诸多便捷化配置。

腾势D9

腾势D9推出限时购车政策,现金优惠25000 元只针对2月19日-2月25日购买腾势 D9(包含 DM-i 和 EV 车型,不含创始版)并提车的用户,同时赠送 70000 积分。此外,腾势D9还推出了最高20000元的置换补贴、增购提车积分等。

五菱

星光

五菱星光150进阶版(150 公里纯电续航版本)原本售价10.58 万元,此次优惠6000元,促销价9.98万元。入门的 70 公里纯电续航版本则维持 8.88 万元。

缤果

五菱缤果在本月同样也有降价活动,购车优惠至高补贴8000元。官方称,2月15日起至3月31日期间,用户可通过全网五菱官方渠道99元下订,享受补贴价,同时可叠加享受“购车三重礼”。

吉利


银河E8

银河E8推出2月限时权益,包含2000抵7000元购车款、6000元选装基金等。不考虑选装的话,整车相当于优惠5000元。此外,该车还提供8000元置换补贴、免费赠送充电桩等基础权益。

帝豪L HiP龙腾版

20日,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和9.9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龙腾版起售价下探至8.98万元,相比9.88万元起的老款冠军版车型,直降9000元,且配置上升级升级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12V电源接口等功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比亚迪推出了新年车价的第一“卷”,随后,五菱、哪吒、吉利等也相继发布了降价、补贴的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