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消费者报告》两大榜单出炉!宝马连续两年夺魁,特斯拉Model Y荣获最佳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7:19

2024年2月27日,美国颇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了《2024年度汽车品牌综合排行榜》和《2024年十大最佳车型》。其中,宝马连续两年成为《消费者报告》评选出的最佳汽车品牌,特斯拉Model Y被评选为最佳纯电动汽车。

此次参加《消费者报告》评选的有34个汽车品牌,排行的最终得分基于品牌参与测试车辆的道路测试分数、预测的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安全性这四个因素。

据悉,《消费者报告》每年测试大约50款新车,还会根据对新车的测试,在各种价位和细分类别中评选出最佳车型。《消费者报告》还表示,在评选时更侧重品牌及其车辆的安全性和环保性。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Jake Fish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评级是根据各公司产品线中每辆车的平均得分来决定的。

《消费者报告》2024年度汽车品牌综合排行榜:宝马连续两年夺魁

在《消费者报告》今年的汽车品牌综合排行榜上,宝马、斯巴鲁和保时捷名列前茅,得分都在80分左右。本田、雷克萨斯、MINI、起亚、马自达、丰田和现代也成功跻身榜单前十。不过,Rivian、GMC、捷豹、路虎和Jeep品牌在榜单中垫底。

其中,宝马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数据,1月份,宝马车型在美国的平均价格为68,191美元。由此可见,消费者正乐意为豪华汽车品牌的积极体验付费。

斯巴鲁的成绩也令人侧目,“几乎是一大壮举,”Fisher说道。“他们的产品线较少,但他们生产了一些非常好的汽油车,燃油效率非常高。”

最终,《消费者报告》基于根据测试和调查,推荐宝马、保时捷、本田、MINI、起亚、马自达和讴歌这七个品牌的任何经过测试的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27日,美国颇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了《2024年度汽车品牌综合排行榜》和《2024年十大最佳车型》。其中,宝马连续两年成为《消费者报告》评选出的最佳汽车品牌,特斯拉Model Y被评选为最佳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