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路特斯OTA重磅升级 科技创新只为“驾驶”而生

发布时间:2024-04-12 10:09:36

路特斯品牌在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中,致力于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智能驾驶体验。今年1月推出的Lotus Hyper OS 1.4.0版本受到好评,而即将推出的1.5.0版本将带来更多升级和新功能,包括高快路领航、平行车手、赛道教练、哨兵模式和对外放电等,旨在进一步提升体验。

image.png

平行车手是一项远程辅助控车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停车难题。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一键启动泊车或挪车,车辆会自动完成停车或在必要时移动位置,确保安全和便利。

赛道教练是路特斯为赛道爱好者提供的服务,内置多条专业赛道信息,提供精准的定位和计时,帮助用户分析驾驶数据,提升驾驶技巧。

image.png

哨兵模式则是一项安全功能,通过视觉和震动检测监控车辆周围环境,一旦检测到异常,会及时通知车主,确保车辆安全。

对外放电功能则为露营爱好者提供了便利,用户可以通过车辆为露营设备供电,享受户外烹饪、露天电影等乐趣。

车内视频投屏功能让用户在停车等待时,可以将手机内容投屏到中控屏上,享受沉浸式的娱乐体验。

高快路领航功能将扩展到全国高速公路和高架路,通过智能巡航和导航辅助,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

以纯电超跑轿车EMEYA为例,车辆配备的先进感知硬件和NVIDIA DRIVE Orin芯片,能够实时监测和分析道路情况,确保安全和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image.png

路特斯坚信,智能技术的每一次进步都是为了提升驾驶体验。通过不断的OTA升级和技术创新,路特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树立豪华智能纯电市场的新标准。未来,路特斯将继续推动技术革新,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智能驾驶场景和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路特斯品牌在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中,致力于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智能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