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红旗发布7月捷报:销量再次暴涨

发布时间:2019-08-05 16:44:41

最近,红旗汽车发布了7月的销量捷报,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今年7月份红旗的销量累计突破8800辆,同比增长167%,实现了连续17个月保持销量增长;在如今车市下滑的严峻环境下,红旗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是难能可贵。

49e33cc72e1e42529ea09d13fa59c4c7.jpg

自去年红旗推出旗下全新的中高级轿车H5后,便打破了其一直以来高高在上的形象,凭借着H5更加年轻的设计和更加亲民的价格,红旗在去年提前完成了3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在H5带动效应的持续发酵下,今年上半年红旗更是售出3.32万辆新车,仅用半年便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量总和。

而在今年5月份,红旗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红旗HS5上市,填补了红旗在SUV市场上的空白。作为红旗的一款重磅新车,HS5仅在上市后6天内便卖出了546辆,上市后一个月累计销量便达到2424辆,红旗官方更是公布红旗HS5上市56天便实现了订单突破一万辆,由此可见HS5在市场上的吸引力。

紧接着在7月份,红旗又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C级SUV——红旗HS7;相比于HS5,红旗HS7拥有更强的气场,在奢华程度上更是不输国外豪华品牌,其34.98万-45.98万的定价也使得HS7成为自主品牌中首款价格挺进30万区间的车型。红旗HS7的发布,使得红旗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红旗销量的提升有着关键的作用。

同时,红旗年来销售服务网络的快速扩张,截止2018年年底,红旗已经投入运营的体验中心就达到了104家。而今年其服务网点更是达到了150家,覆盖了全国共30个省份,这一数据对比2017年增长了将近5倍。

今年上半年,红旗汽车的销量便达到3.32万辆,完成了去年全年的销量目标,而今年7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8800辆,实现了连续17个月销量的同比增长。而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和销售网络的不断完善,红旗品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