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姑娘相亲遇车祸右腿截肢,男方:嫁给我,我就垫付医疗费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5:20

安徽涡阳县的小马,今年28岁,因为外貌条件不错,年龄也不小了,最近这两年,很多朋友都给小马介绍起了对象。今年10月的一天,小马的一位朋友,约小马出来吃饭,说要给她介绍对象。当天晚上,小马就去了。哪知道,这次相亲,却成了一场噩梦。 

相亲遇车祸

12月23号,在蚌埠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骨科病房里,躺在病床上的小马,已经永远地失去了她的右腿。这还得从10月份的一场交通事故说起,当时,小马的双腿受到严重创伤,因为伤势过重,右腿最终被截肢。

小马:“当时醒过来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想我以后怎么办啊?真的接受不了!”小马的母亲夏金华也在一旁哭诉,女儿这一辈子后面的生活该怎么办?

那是在10月12号的晚上,小马受一位朋友邀请,说是要给她介绍对象,小马就到一家饭店去吃饭。按照小马的说法,当晚,他们几个人在饭店喝了几瓶啤酒后,又到了旁边一家酒吧坐了一会。

朋友准备给小马介绍的男孩叫小张,但一看照片,小马当即就把对方给否定了。小马说,在酒吧坐了一会喝,小张喝了点洋酒,小马觉得既然没看中对方,就打算骑电瓶车回家。

但当时在场的人都希望小马再坐一会,小张就把小马的车钥匙给拔走了。小马说,一直到从酒吧结束出来,小张都没有把车钥匙还给她,小马就问小张要车钥匙,小张不给,还把小马拉着一起上了车。小张把小马带到了自己家小区的楼下,小马很生气,就走了。

记者电话采访了小张,他说自己当时喝得有点多,已经不啥都记得了。小张回忆,小马走后,他曾接到朋友的一个电话,提醒小张,当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小马一个人不安全。然后,小张就开车找到了小马,送小马回家。

10月12号凌晨三点多钟,小张驾驶着一辆白色小轿车,带着小马行驶到涡阳县紫光大道与西环路的交叉口时,突然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当时汽车是完全翻转了过来,停在路面上。

小马说,当时就是感觉到车翻了,腿疼,然后就没有了知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右腿就已经被截肢了。

事故发生后,经过交警部门调查,小张醉酒驾驶机动车,事发时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48.8毫克每一百毫升。小张采取措施不当,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AHTV第一时间(ID:dysj2003)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