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一保洁阿姨车祸去世,127万赔偿款打进老公账户!老母亲…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4:52

去年3月13日,杭州绍兴路上,一声尖刺的刹车声,正在清扫路面的51岁环保工人邓阿姨被一辆小车撞倒。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没想到,百来万的死亡赔偿金,在距离杭州1700公里之外四川阆中的阿姨老家,掀起轩然大波。起诉、申请强制执行、又节外生枝……

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说,这起案件的处理,法理之外尤见人心。

死亡赔偿金

统统打进女婿的账户

今年3月,拱墅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卢霞收到一份申请执行书,申请人是一位七旬阿婆李某,老人是邓阿姨的母亲。

邓阿姨不幸去世后,经调解肇事车主共赔付死亡赔偿金等127万元。当时这笔钱,统统打进了丈夫侯某的账户。

这引发了巨大的家庭矛盾。

李老太告了女婿,女儿的死亡赔偿金我也有份继承的。

去年11月,拱墅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候某向李老太支付28.5万元。

今年3月老人申请强制执行的,正是这28.5万元。

女婿没给。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小凯/通讯员 拱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