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举报自己酒驾!结果民警却直夸他做得好!

发布时间:2020-06-09 08:42:50

近日,江苏苏州张家港一男子酒驾,没想到最后还被民警点赞,这究竟是咋回事?

5月13日晚上八点多,张家港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开车送生病的妻子去医院途中,突然意识到自己喝了酒,正在酒后驾驶。接警员立即让男子将车停在路边,拨打120求助。

监控显示,该男子驾驶的小货车随后靠边停车,在等了几分钟后,救护车到了,该男子立即将妻子抱下车,送上了救护车。

民警则“兵分两路”,一路去往车辆临时停放的地点进行后续处置,一路去往医院寻找报警男子及其妻子。

民警到达医院急诊室时,报警男子正守在身体十分虚弱的妻子身旁。

原来,当晚妻子下班回家后突然晕倒,处于半昏迷状态。刚喝了三两白酒的男子没多想就驾驶着自己的小货车送妻子往医院赶。

来源:江苏新闻(ID:jstvjsxw) 作者:江苏广电融媒中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