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喜提保时捷卡宴,新车上发现凹坑?提车前拍的这张照片很关键!

发布时间:2020-09-22 10:21:59

钱先生反映,一周前他到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提了车,这两天给车子贴膜,发现车子引擎盖上居然有一个小小的凹坑。

新买的保时捷卡宴

前引擎盖上有个“凹坑”

钱先生:“9月14号提的车,当天办完事差不多五点钟了,当时我三点多拍了一张照片,我也没在意,后来我在贴膜的时候,发现这辆车的机盖上有个凹坑。”

钱先生这辆保时捷卡宴,花了一百多万,目前牌照还没上。车子引擎盖左侧突出的这一条线上,有一个小小的凹坑,如果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钱先生说,他当时就把车开到了绍兴路上的保时捷售后中心。

钱先生:“他就说,你开出去了,车子受到人和什么影响之类的不好说,意思就是说这个问题他们处理不了。后来我拿出我的照片,说上面有时间,我当天三点钟拍的照片,提车的时候拍的照片,我说上面有凹坑的,他就不说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