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从此,电动+豪华|202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先锋之旅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2:09

从此,豪华+电动,9月5日至6日,202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在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开启城市先锋之旅,与嘉宾一起品位豪华先锋,驾驭电动未来。

夏末时节,在美景如诗的湘湖畔,蓝白相间的奔驰EQC现身其中,湘湖的美极具感染力。车行其中,就像是在画里,在古与今的对白里,听时光娓娓道来,任一湖秀水,将小桥流水人家的婉约,演绎到极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