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地下车库遇到有人求助,付了钱才意识到不对劲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1:03

9月19号,方女士把车子停到了杭州拱墅区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她说停好车以后,就有人找上她,自称是老板电器的员工,接下来的经历,她希望观众能仔细看下去。 

方女士:“我儿子模特比赛, 我们的车子停在地下车库 我的车子在这个位置,他从这边过来,开到这里,叫我师傅师傅,帮个忙。有个事情非常着急,我就下来了。”

方女士说,当时对方神色慌张,说自己是老板电器的工作人员,碰到了一件棘手的事,如果不处理好,工作可能要丢了。

方女士:“他从仓库拿错了三台‘老板'的燃气灶,他相当于一个配送员,拿回去的话,会遭到老板扣款辞退。在他的话术里面就是犯了很严重的错误,不想失去这份工作,帮他买下来三台机器。”

方女士说,刚好自己家正在装修,也到了需要买灶具的时候,她就拍照问了设计师,设计师说是可以用。

方女士:“我心里在想,我能帮他,我自己也实惠了,就给他买下来。当时付了四百块钱,买了两台,他的清单原价上面有,是一千三百八一台。他很着急,说不然又要扣钱了,我就稍微打开来一看验货,确实是燃气灶。当时付微信收款码后,他瞬间拿了我的手机,然后就把我付钱记录删掉了 ,我说你删掉干嘛,他说不想有事端发生。”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