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主城区台风预警解除!杭州萧山机场恢复部分巴士班线

发布时间:2021-07-27 14:02:59

杭州市气象台2021年7月27日11时02分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台风“烟花”已逐渐远离我市,对主城区和钱塘区的风雨影响明显减弱,杭州市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杭州主城区解除台风预警。但早于残留云系对各地的影响不同,预计今天我市临安和淳安的西部北部、余杭西北部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部分高山区和湖面阵风7-8级,目前当地的台风预警继续维持,请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站发布的气象信息,并预防连续降雨可能造成的滑坡、小流域山洪等地质灾害。

杭州萧山机场恢复部分巴士班线

7月27日,随着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变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恢复部分巴士班线。目前,运行的机场巴士班线有武林门、火车东站、滨江、良渚永旺城、汽车西站、余杭、横店、临海、嵊州、新昌、义乌、浦江、海宁、乌镇、上虞共15条线路。各趟班线班次实际发班时刻以现场公布为准。

其他班线将根据各地台风预警等级调整情况适时恢复。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巴士车站咨询电话:0571-86662519


来源:杭州天气、杭州萧山机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