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本月浙A小客车车牌摇号时间定了!4862块车牌在等你 别忘了报名

发布时间:2021-10-19 10:07:28

都市快报讯 本月浙A小客车车牌摇号时间定了,将在10月26日举行。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有关规定,2021年10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972个,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618个,其中个人指标4862个、单位指标756个。

这意味着本月将有4862块车牌等着大家来摇号。

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4个,其中个人指标1189个、单位指标165个。

竞价将在10月25日举行。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将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代表现场参与并监督摇号活动。公证部门将对摇号和竞价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监督。

本月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于10月14日24时截止。申请人资料分别由市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税务、人力社保、医保、市场监管、发改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申请人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s://hzxkctk.cn/)和各服务窗口查询审核详情。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10月增量指标摇号或竞价。

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和竞价系统网站的相关公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