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萧山:对区内汽车消费补贴最高1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24 12:13:35

2月23日消息,杭州市萧山区发布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对购买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在萧山区内购买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给予补贴。

本次补贴执行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至3月31日,采取定额定量发放的方式,总额原则上不超过5000万元。其中新能源汽车4500万元,名额9710个;燃油汽车500万元,名额730个。具体名额分配如下图。

图片来源:萧山发布公众号

此外,申报人除了要在萧山区内购买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外,还需满足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人员名单的条件;并且购买的车辆需符合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申请补贴。本次补贴申报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至4月15日。

申请补贴的车辆条件:

(1)在杭州市萧山区登记注册、一季度纳入萧山区社零统计且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附后)购买的7座(含)以下乘用车(含营运车、不含二手车)。其中,新能源汽车是指能在车管所上新能源汽车牌照(绿牌)的新能源汽车,燃油汽车是指能在车管所上蓝牌的燃油汽车。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间需在政策执行期限内。

另需注意的是,在补贴执行期限内,每位申请人仅能享有1次且1辆汽车的补贴,不限上牌地区(需在2023年4月30日前完成上牌)。省、市、区汽车类消费补贴政策互相不叠加,已申报或已享受其它汽车消费补贴的车辆,不再重复申报。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