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已是最后荣光?2023年值得持币待购的燃油车

发布时间:2023-01-30 09:52:39

新年伊始,我们准备给大家推荐一下2023年值得持币待购的燃油车,只不过可以明显感觉到今年的重磅燃油车买少见少,想必日后广大车企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新能源车之上,闲话不多说,且来看下榜单中有哪些燃油车。

全新一代雅阁


毫无疑问,2023年最重磅的燃油车,我认为会是全新一代雅阁,全新一代雅阁一改十代雅阁上的运动风,转身回归了“买菜风”,新一代的本田车似乎都是这个调性。造型保守了很多,线条也十分朴素。

内饰方面沿用了家族化设计,见识过思域与型格后,该车的内饰新意自然是少了点。但这套内饰相比起上一代,确实要显得更有质感和精致度。

动力方面的新意会更少,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L i-MMD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依然会是大家熟悉的“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

2.0L i-MMD将升级到第四代,相比起第三代,第四代i-MMD针对细节有所优化,比如说NVH表现更好、出力更线性自然等。另外,全新一代雅阁还会有插电混动的版本。

编辑说:这次的雅阁换代,并没有像十代车型到来前那种神秘感,大家的期待指数也相对没那么高。这里面是有原因的,一来车身尺寸相较十代并没有大改变,除了车长有所不同之外,车宽、车高乃至轴距都基本相同,包括造型的惊艳感也不像十代那么大,二来动力总成的变化不大,混动系统更像是小优化,所以很好奇这次本田是否还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等待新车发布。

来源:新车评网 作者:XCP徐志杭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