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这个月在杭州购车有哪些优惠 我们帮你算了算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9:23

买楼兰送轩逸、买bZ4X送威驰?

当心,这些刷爆朋友圈的降价信息更多是噱头

最近,因为湖北派发天价购车补贴、雪铁龙C6降价9万元引发的车市“价格战”,让吃瓜网友们看花了眼。短短几天内,政府补贴、车企优惠、经销商大促……不断传来的“降价”消息,使得这场车市开年“价格战”在网上“打”得热火朝天。

昨天,社交媒体上流传多张促销海报,显示“买楼兰送轩逸”“买bZ4X送威驰”……一时间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买一送一”?换了包装的促销噱头

买一台新车再送一台车,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昨天,一张海报显示,在广州“买楼兰送轩逸经典”。

广州一家东风日产4S店的销售顾问表示,目前广州地区确实有买楼兰送轩逸·经典的促销活动,针对的车型是楼兰智联豪华版(售价27.13万元),这款新车可以享受6.8折优惠,算下来可以便宜8.68万元,基本上和买一台轩逸·经典的钱差不多。

然而,这个活动并非广州独有。杭州的价格也差不多,东风日产杭州滨安店的一位销售顾问说,该店有一款加装过配置的楼兰,原价28.13万元,可以优惠8万元,差不多也可以买到一台轩逸·经典,“目前轩逸·经典全系优惠2.4万元,优惠后也只要8万多元。”

不过,如果是买最低配的楼兰精英版,优惠幅度就要小很多,“原价23.88万元,目前可以优惠4.6万-4.7万元。”他表示,这些优惠幅度在春节前就有了。

同样,深圳一家一汽丰田4S店的海报也宣称,“买bZ4X送威驰”。橙柿互动记者多次拨打该店电话均无人接听,但当地另一家一汽丰田4S店的销售顾问透露,其实那家店就是搞了个噱头,因为他们的活动只针对两台库存的bZ4X四驱高性能PRO版现车(指导价为26.88万元),这款车可以优惠6万多元,刚好跟买一台威驰的价格差不多。

“一台自动挡入门版的三厢威驰,最低7万元左右就可以成交,如果是手动挡,最低只要6.5万元左右。”他说,目前bZ4X的市场优惠已经收缩到5.5万元了,比2月份减少了5000元,“你们杭州应该也有这么多优惠, 没必要来深圳买。”

杭州一家一汽丰田4S店的销售顾问证实,bZ4X纯电动车降价6万元从2月中旬就开始了,当时各品牌电车都在打价格战,所以经销商也给出很大的优惠,并不是因为湖北补贴事件之后才降价的。

此外,也有海报称,买插混皓影送飞度。有网友跟帖称,这也是噱头,“插混皓影常年优惠七八万元,送飞度相当于用优惠的钱再买个飞度。”记者咨询了杭州的4S店,对方表示皓影插电混动版,目前杭州只优惠3.5万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买一送一”听起来很火爆,但一般都是滞销车型才会参与,早在10多年前,别克就推出过“买林荫大道送凯越”的玩法,并不是什么新鲜的营销方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张景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