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一手扶方向盘 一手去拍蚊子 嘭一声,撞上护栏

发布时间:2019-06-26 09:43:53

小车开着开着,“嘭”忽然就撞上了护栏!发生了什么?

女车主:都是蚊子惹的祸!

今天(6月25日)早上8点05分许,在鄞州区钱湖北路麦德龙桥上,南往北方向,一辆白色雪佛莱小轿车,开着开着“咚”地就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

跟在后面的司机有些傻眼,幸好跟得不近,赶紧变道。后面的车子逃过一劫,可是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却没能幸免,一下被撞断了六七节。肇事小车车头冲向了对面车道,车头保险杠断裂,左前轮都被撞得掉了下来。

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迅速赶到,上前查看。驾驶员是一位女士,姓李(2002年考取驾照)。李女士并没有受伤,只是受了不小的惊吓。

当交警问及李女士事故原因时,李女士一脸懊恼:“都是蚊子惹的祸。”她说,自己驾车过桥时,一只蚊子在挡风玻璃和自己眼前飞来飞去,“嗡嗡”作响, 不胜其烦的李女士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去驱赶拍打蚊子。谁知道一下注意力不集中,方向盘没握准,车速也没控制好,“嘭”的一声巨响随即传来——由于灭蚊动作幅度过大,车子偏离车道往左冲去,重重地撞向路中央的隔离护栏,随后就直接横在了对向车道上。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杜奕慷 通讯员:胡幸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