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2月14日吉利icon定义科技SUV新标准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2:26

  从2020年新年第一天开始,全国共有2020位用户将陆续拿到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的钥匙,成为吉利全新科技SUV的车主。

  一个多月前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吉利icon迎来全球首秀。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车展当天全球首发预售2020辆“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仅用了15分17秒就被抢购一空,这种“盲抢”的方式,不仅体现出这款产品颇受消费者欢迎,同时也展现了吉利icon引领主流趋势的魅力。

  “13.2万元,这个价格还不错!”12月23日,吉利icon发布银河限量版指导价格,以132020元圈定吉利icon车型价格上限,同时宣布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全国交付。不少行业人士和消费者认为,参考兄弟车型缤越顶配12.98万元的价格,吉利icon限量版的定价比较合理。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SUV的魅力,吉利决定将在今年的2月14日正式宣布吉利icon的上市价格。这个日子可谓相当特殊,2020年是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的一年,将是充满爱与美好的一年,“2020 爱你爱你”是最美最潮的表白。对于吉利icon而言,在情人节上市,传递出“与科技恋爱”的美好祝愿。同时上市当天还会有明星ICON参与发布会,不但能与科技恋爱,还可在特殊的节日与偶像约会。

  吉利icon刚亮相初时,大多数人认为这款造型独特的产品,会成为一款小众的产品。但从吉利透露的调研数据来看,不同年龄层次对这款产品的喜欢程度出乎吉利的意料,吉利认为这款产品有实力成为吉利在紧凑SUV市场领域的下一个爆款产品。其实从预售的盲抢,到一周2万辆的先享客订单,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作为与缤越来自同一BMA模块化架构的产品,它定当具备缤越同样甚至更高的产品力,参考缤越上市以来单月销量均保持在万辆以上、全年累计销量有望突破14万辆的成绩,BMA模块化架构的实力有目共睹。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与缤越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这与当前行业“双车战略”多为换汤不换药完全不一样,这也正体现出BMA架构的魅力所在。

  从外观和内饰来看,吉利icon保留了90%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加硬朗,有科技和科幻感,与之前吉利所有产品都不一样。无疑,这也拉开了吉利新的设计语言和体系,明确代表着吉利整个造型设计、整体的产品开发体系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

  吉利icon除了搭载1.5TD+7DCT外,还将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 N·m,相当于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油耗5.7L,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


来源:杭州网 作者:常林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