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被遗弃的车主!某新势力被中消协通报

发布时间:2024-03-18 10:33:40

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3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新势力品牌威马汽车因售后服务停摆引发车主担忧而被中消协点名。

当前,汽车智能化程度不断提高,很多电动车的绝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到车机系统上,上车落锁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确实能够提升消费者用车的便捷,但由此带来的问题同样不少。如今,汽车行业加速洗牌,边缘车企遭遇淘汰危机,售后服务未能得到妥善解决。

2023年10月,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经办法院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申请破产重整后,威马汽车出现“网络服务停摆”,导致车主无法正常使用车机、手机App和官网,这给很多车主的出行生活带来了不便,这意味着花更多钱购买更高智能化配置的车主,只能享受和入门款车型相差无几的体验。在“威马智行”APP半瘫痪的情况下,目前威马汽车还是能够维持着基本的运行,但车机系统运行卡顿等问题还是时有发生。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3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新势力品牌威马汽车因售后服务停摆引发车主担忧而被中消协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