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中河立交桥7条匝道封闭 昨天早晚高峰周边道路比平时堵了些

发布时间:2019-07-02 08:33:00

途经车主记得绕行

出门前提早规划

7条匝道被封后,南北向、东西向主线的机动车通行不会受影响。但是由于转换匝道变少,还是会出现部分道路拥堵的情况。

杭州交警建议大家,出门前提早规划好路线,选择车流量少、方便的道路绕行。具体怎么绕?

假如是北向南需要跨江出行的车辆,可选择环城西路、西湖隧道、西湖大道上中河高架由北向南绕行;也可选择环城北路、艮山西路、艮秋立交上秋石高架由北向南通行;还可选择中河路(或延安路)由北向南绕行至平海路中河路口上中河高架。

北向南不需要跨江出行的车辆,可选择环城东路、建国北路、中河北路、延安路由北向南绕行。

原经环城北路下穿隧道、中河立交匝道、中河高架向南行驶的车辆,可以选择艮山西路、环城北路、环城东路或建国北路向南绕行,避开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东向南拥堵路段。

南向北原经环城北路匝道下高架的车辆,可以提前从庆春路匝道下高架或继续向前从文晖路匝道下高架绕行。

北向南原经环城北路匝道下高架的车辆,可以提前从文晖路匝道下高架或继续向前从体育场路匝道下高架绕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记者 骆静怡 实习记者 陈俊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