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出行新风潮 满城尽是小精灵

发布时间:2019-07-15 13:10:52

在杭州的街头,除了湖滨银泰旁的街拍达人,最近,一波“神秘小精灵”的出现,引起了杭州人的讨论,感觉不明就里的话已经没法跟人聊天了。

这波萌物其实是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在杭州滚滚车流里,“乖巧萌系”的模样总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昵称“城市穿梭小精灵”的E100在7月正式登陆杭州,有智行版和智享版可选,官方指导价为4.98-5.98万元,7月购车的杭州用户还将享受3.98-4.88万元的惊喜抢鲜价。

“城市穿梭小精灵”来了 还要什么摩拜

如果你每天早上醒来都要担心今天限号,无法走高架,将要承受拥堵的交通,那么宝骏E100可能会打消你的焦虑。因为它采用两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只有普通汽车一半的长度,无论是出行还是停车都让你十分省心。

而且宝骏E10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0km,满足上下班、娱乐、接送小孩、买菜购物等城市短途出行场景,且更轻松、高效,自此杭州人可以告别先找地方停车,再骑共享单车去买菜的日子了。

同时,宝骏E100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电源即可完成便捷充电,看来买了新能源车以后就要满世界找充电桩的场景也要成为历史了。

另外宝骏E100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以普通杭州白领日均通勤40km计算,一周充电1-2,花费仅在15-30元左右,每周一杯“贡茶”的钱就可以让杭州人不再风吹日晒,还挤什么地铁?另有数据显示,在宝骏E100的陪伴下,人们每日在路上的时间可以节约32分钟以上,可以多睡一个回笼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