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菲律宾打击走私 法拉利惨遭碾压成渣渣

发布时间:2019-08-01 10:33:31

法拉利是无数小男孩和大男孩心中的梦想之车,当你站在它的面前,你会感觉这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件有行走功能的艺术品,而艺术品是应该被善待的。然而,有些人并不这么想,比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就在最近,菲律宾政府邀请媒体和民众观看了一场大Show,名字就叫“法拉利VS铲土机”(如果有名字的话)。在“演出”现场,意大利选手法拉利360 Spider一脸无辜地“站”在原地,这时只见来自中国的中联重科Z220-3推土机昂首挺胸缓步入场……

中国选手入场后没有太多客套,直接把自己的“大脚(履带)”踩上了法拉利的前脸,然后是后背,再然后下来,换个姿势(方向)又踩了一遍……如此反复之后,这场重量级相差悬殊(法拉利1.5吨,推土机24.7吨)的“比赛”以法拉利碎成一地渣渣告终。

好了,不开玩笑,这场大Show其实是菲律宾海关销毁走私车的活动。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台法拉利没有车门和保险杠,因此有人说这只是一台拼凑的报废车。其实还真不是,菲律宾海关表示,走私分子将车门等零件拆下,然后以汽车零部件报关来逃脱整车关税。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文 王勐/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