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乘客在杭州网约车内呕吐!司机索赔1000!网友吵翻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2:44

洗车600元,找乘客赔千元,被拒赔!却引发网友大批共鸣!!具体上面情况呢?

乘客呕吐 车内味大

最近,杭州的王师傅向我们来求助,说的自己是网约车司机,拉乘客去机场,乘客还是位老师,由于吃了药,开车后就感觉身体不适,在车上吐了。

当时车上的味儿,不可描述,于是王师傅和乘客协商,去洗车,洗车的钱由乘客承担,乘客当时也答应了。

洗车花了600? 

于是王师傅送完乘客去机场之后,直接开到了他平时洗车保养的地方,要对车内做个精洗,而清洗完之后,车内味道还是比较大,因此还做了个车内桑拿。

王师傅说,呕吐物不仅在车的地上,还有在车内扶手、坐垫,甚至坐垫的缝里也有呕吐物,所以在清洗完之后,做网约车拉客,还因为车内的味道而投诉。

洗车600,索要1000,合适不?

于是,王师傅认为,不仅洗车的钱需要乘客支付,呕吐的乘客还应该支付适当的停运损失费,因为车内的呕吐物,给他的网约车生意造成了影响。

“洗车费600,干脆凑个整1000元。”起初乘客和王师傅沟通态度也很好,可当王师傅这么说了之后,乘客就挂了电话,再也联系不上了。而就因为这钱,不仅乘客心有不爽,网友们也议论不停。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