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华人运通发布旗下纯电品牌首款豪华量产定型车

发布时间:2019-08-01 16:24:33

7月31日,华人运通与上海举办发布会,会上发布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同时推出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华人运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高合HiPhi 1或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并于2021年投放市场。

据CEO丁磊介绍,高合HiPhi 1拥有全球首个专属HOA(Human Oriented Architecture)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全车搭载6个计算平台“超脑”架构,经由1Gbps高速以太网连接,实现海量的信息分析和自主决策。强大的单车数据分析引擎加上云端计算,打造整车全域智能,让车学会思考,并创造更丰富的场景。作为新品牌的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率先提出全方位提升车、路、城三者连接的概念。

当其他汽车还在强调语音识别功能的时候,高合HiPhi1已经进化到下一阶段。超过500个分布在全车的传感器,多达52个生物感测器,可充分感知人、车、环境变化。不仅具有可扩充能力,并且可以学习你的习惯,真正做到即使你不说,它也懂你需要什么。车端数据、驾乘人员、行人、道路信息等海量数据,能够实现低延迟、高可靠性的传向云端,并与其实现信息交互。V2X则是专属于汽车的低时延、低干扰数据通信技术,让车辆脱离信息孤岛时代,实现车车、车路的信息实时交互,也是实现车路协同的核心通信技术。

自动驾驶可达到L3级别,搭载5大双冗余系统,感知冗余、通讯冗余、制动冗余、电源冗余和转向冗余5套独立硬件,使自动驾驶运行更安全可靠。

不仅如此,超低风阻系数和前后200千瓦电机,让高合HiPhi1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3.9秒,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以上。同时,高强度钢铝车身、智能空气悬架、四活塞制动卡钳、后轮随速转向与高效能量回馈节能系统等,往往会出现在豪华车上的配置也被列为标配。通过OTA,整车性能可进一步提升,不断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