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升级 高德打造全新出行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9-08-29 13:56:19

8月28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共同举办2019共享出行创新发展论坛。活动现场,高德地图发布了传统出行数字化升级方案,助力传统出行企业升级转型。据悉,该方案首批已接入享道出行、T3出行、峡客行、及时用车等近40家出行企业。

会上,高德地图正式宣布将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成立共享出行大学,为共享出行行业培养更多人才。

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董事长俞永福表示,“传统出行企业是共享出行行业破局的关键所在。高德将充分依托自身在连接、技术、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传统出行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新出行生态。”

传统出行企业是共享出行的突破口

艾瑞咨询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移动出行用户已达到4.99亿,相比2014年增长了近1.5倍。

然而,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用户需求并未得到充分满足。对于用户而言,高峰期打车难、体验感参差不齐成为出行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在俞永福看来,要解决共享出行市场出现的问题,以汽车厂商、交运公司和出租车企业为代表的传统出行企业是突破口。

“传统不代表落后,他们拥有专业的司机、丰富的线下营运经验、规模化的合规车辆等优势,恰恰是共享出行行业破局的关键。”他说。

正是基于这种判断,高德地图始终密切关注传统出行企业的发展。“近年来,传统出行企业纷纷加速共享出行领域布局,在这一过程中,很多企业在用户触达、线上运营、技术研发、品牌认知等方面遇到挑战。”

俞永福表示,“我们要将线下交通出行企业的司机、车辆、营运经验和线上移动出行平台的连接、技术、生态能力打通,取长补短、陆空协同,共建‘新出行’生态,共同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陈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