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万万没想到! 西湖边打出租车后花了3万多...女子很崩溃

发布时间:2019-08-29 13:38:12

福建的兰女士打进我们的热线,说她前段时间来杭州旅游,在西湖边拦了三次出租车,三次被带到了同一家店消费,买了3万多的纪念品回去,她感觉自己被骗了。

西湖边打了三次车 被带到同一家丝绸店

兰女士是福建人,一直都想来杭州看看。眼看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个月17号,她带着孩子到杭州玩了3天,杭州的美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临走的前一个下午,发生了件让她很不愉快的事情。

兰女士:出租车司机特别能讲,你来杭州了要了解一下我们杭州的特色对吧,什么杭州的丝绸、茶叶,说丝绸特别好,对人特别好,玻尿酸的,对皮肤好,对小孩也特别好,我说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好,要不然就去看看吧。

兰女士说,19号下午5点左右,当时自己刚从断桥下来,想带孩子去杭州河坊街吃晚饭,随手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没多久,司机得知她是游客后,就开始推销起了杭州的特产。

兰女士说,司机很专业,像是培训过的,没几句就把她绕晕了。接着,对方推荐了一家叫做凯喜雅的丝绸专卖店,就在河坊街边上,说这是全杭州最好的一家丝绸店。自己当时被说得稀里糊涂,就想着去看看。一到店内,面对店员猛烈的攻势,她很快就招架不住了。

兰女士:一进去之后,店员就开始说有打折很便宜,买了被子,就是被套,两床被套。(记者:花了多少钱?)三万八千多。(记者:打折给你打多少折?)85折,当时买的时候,人家讲的这么好,也没觉得贵啊。

花了3万多买丝绸,兰女士觉得有些心疼,可她想着如果真有这么好,这钱花的倒也值得。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她有些始料未及。

兰女士:吃完小吃,然后我就说我要去夜市逛逛,坐第二辆出租车又带我到这里来,然后又聊到你们杭州的特色啊,丝绸啊,也是叫凯喜雅,我以为不是同一家的,我就想着去看看,看是不是买的太贵了。

两位出租车司机推荐了同一品牌的丝绸专卖店,到了那边发现连地址也一样,兰女士有些奇怪,可她当时以为只是巧合,就没在意。逛完夜市,她准备回酒店了,打了第三辆出租车,没想到,这位出租车司机又提到了这家凯喜雅丝绸。

打了3辆出租车,三位司机都提到了同一家纪念品店,兰女士感到反感的同时,还觉得自己被骗了。她事后回想起来,3位司机都只收了起步价的钱,而且都像接受过专业培训似的,对丝绸很是了解。兰女士怀疑,载她的3位出租车司机都是凯喜雅丝绸的托,把她载到店内消费后拿回扣,事实真的如此嘛?随后记者以游客的身份,探访了这家凯喜雅丝绸店。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