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送去维修厂维修遇车间着火,13辆车无辜遭殃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9:21

据徐先生介绍,8月12日的时候,他的特斯拉越野车因为空调不能制冷,于是就叫人把车拖到杭州滨江区一家特斯拉授权维修厂修理。等到8月19号的时候询问修理厂车子修好没有的时候,对方才告知在8月18日的时候因为另一辆特斯拉电池着火,导致徐先生的车也受到影响。

徐先生赶到特斯拉维修厂,起火的特斯拉还停在车间,整辆车烧得只剩下一个框架。

徐先生说,他并不清楚车间着火后自己的车停在哪里,车的外观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车内却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因此怀疑车间的维修人员把车窗打开了或者是其它原因。

碰巧的是,徐先生的朋友的特斯拉当时也停在车间里。余先生说,当时他的车是停在角落里,特斯拉烧起来的时候,把楼顶的污水管给融化了,导致污水管的污垢都滴到了余先生的车上,整辆车都黑了,现在车子外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氧化。

9月9日,消防中心出具了事故认定书,内容显示涉事车辆被水浸泡后,电池内部发热引发火灾,这次事故造车2辆车烧毁,13辆车受损。

来源:1818黄金眼、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