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别去修了,过年换辆新车好了” 杭州网友:交通事故居然遇上这种无赖……

发布时间:2019-09-25 11:55:50

19楼网友爆料:小小的交通事故,却差点掉进坑里被啃成骨头渣渣

19楼网友@迷茫的尽头

9月18号那天,我和往常一样开车前往市区上班,刺眼的阳光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于是我放慢车速,缓慢行进着。在路过某小区门口的时候,“嘭”的一声,我的车被一辆左转开出小区的红色雪佛兰撞了,说实话我还真没看见对方是怎么撞上来的。我先喊了保险,又喊了交警。

交警来了,认定是对方全责。结果对方先是说我速度快,又说是我撞上去的,接着居然还说我才是责任方。后来交警去看了监控,依然坚持原判,可对方还是不依不饶的,交警就说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申请行政复议。

原本事情到这里差不多结束了,其实不然。次日,雪佛兰车主微信问我定损了没,我告知对方我周末去修,然后问我哪里去修,我说黄湖修修好了,也方便点。这个时候雪佛兰车主来一句,她老公说擦伤不厉害,她们自己的车就不去修了,沙皮纸打打好了,让我也别去修了,过年么换辆新车好了,然而我坚持要修。再之后,她就说那我们私下解决好了。我告诉她你的车怎么处理,自己决定,另外走不走保险,也可以自己决定。这个时候她又说自己在良渚那边有熟人是修车的,让我去良渚修,我直接拒绝了,现在想想也幸亏我当时拒绝的果断,不然还真要掉进坑里了……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