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都别吐槽杰伦的新歌了...看完他的车库,我们说好不哭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0:38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周董也是个车迷,并且有不少藏车!今天我们就借着他发新歌的机会,一起来数数周董都有哪些炫车吧!

周杰伦今年已经40岁了,在我们这群叔叔阿姨的督促下,沉迷奶茶的他终于在昨天发了新歌--《说好不哭》,还没来得及看MV的夕阳红粉丝赶紧补课!

电影《头文字D》中饰演藤原拓海的他,曾让不少人爱上了汽车文化。前不久他也被拍到开着86去接高桥启介--余文乐吃下午茶。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周董也是个车迷,并且有不少藏车!今天我们就借着他发新歌的机会,一起来数数周董都有哪些炫车吧!

照片中站在杰伦旁边的人你认出来了吗?她就是90年代港台女神--邱淑贞,而背景中这台帕加尼Huayra在台湾地区仅有4辆,周董这辆就是其中之一。这款Huayra是帕加尼继Zonda之后推出的第二个全新车系,目前在国内售价已经达到了将近3000万元!

除帕加尼以外,周董也很爱兰博基尼。他自己就有一辆全球限量20台的Reventon,据说在他30岁生日时,他为这台车豪掷90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000万元上下)。

不久前,他还在朋友圈晒出了与兰博基尼Veneno的合影,但他却表示说那只是在别人车库偶遇到的~

看到杰伦这么爱兰博基尼,作为老婆大人的昆凌自然要投其所好。就在去年年底,昆凌更是自掏腰包为周董准备了40岁生日礼物--一台兰博基尼Urus。对此周董十分惊喜,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被女生送车!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