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加速皮卡乘用化进程 长城炮第10000台即将下线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5:00

一直以来,在中国皮卡领域,长城皮卡的霸主地位都无可争议。今年10月份,长城皮卡还在销量上再度超越自我,销售新车16000辆,同比增长22.5%。市场占有率也再创新高,达到惊人的40.24%,成就皮卡市场中“每卖5台车就有2台来自长城皮卡”的销量奇迹。

这背后,开启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长城炮功不可没。作为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关注的网红皮卡,长城炮在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相继上市后,一举在今年10月取得5020辆的“开门红”,成为国产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名。

长城炮

目前长城炮订单已突破万台,并将于12月5日迎来万台下线的历史时刻。自9月5日上市以后,仅在乘用皮卡、商用皮卡的加持下,近两个月时间拿下10000台订单,可以想像,在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凝成“三炮齐发”之势后,长城炮必将创造更大的销量奇迹。

2019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限量版

事实上,长城炮的一“炮”而红,离不开其领先的产品实力,以及直击皮卡市场软肋的服务和体验,能够让广大消费者更进一步领略到皮卡产品的魅力。

在产品实力方面,长城炮拥有多项“超规格”配置,其中包括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应用多连杆后悬架,使整车怠速时噪声仅38.5分贝;搭载2.0T+8AT完美动力组合,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采用全新一代车联网与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实现车辆的绝对智能化。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