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杭州上市发布会&江浙沪年末钜惠团购(杭州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0:00

12月7日,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杭州上市发布会&江浙沪年末钜惠团购(杭州站)在杭州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举办,数百名车迷嘉宾、厂家领导以及杭州当地主流媒体抵达现场,一同见证皓影旭日初升的魅力,感受皓影冲破束缚的气势。

此前皓影带着它的本色魅力在上海上市,已经刷爆了车友们的朋友圈,那这次皓影杭州上市发布会&江浙沪年末钜惠团购(杭州站)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呢?现在就跟随小编的步伐走进现场吧!

活动现场,广汽本田上海商务中心销售系长龚亚涛先生上台的精彩致辞,为在场嘉宾、领导以及主流媒体打开通往皓影世界的大门。随后,则是由皓影产品工程师分享皓影本色之美,解读本色实力,携手在场的各位畅游在皓影的世界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