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小伙崩溃: 被女同事连蹭了半年“好处”, 甩都甩不掉...

发布时间:2020-01-14 14:05:10

日前,浙江一小伙在网上发帖:

女同事连蹭半年顺风车

油钱只字不提

之前女同事要搭车,想到帮助一下也没啥,就同意了,谁知道一帮就帮了大半年。找理由拒绝接女同事,说自己父母要过来住,要用车,以后可能不会经常开车,不能接送了,结果她说没事,反正她就上下班,我开的时候顺一下,不开的时候跟她说,她自己想办法......

后来我又想了个办法,说有一次被女朋友看到她不高兴了,结果她说那晚上一起吃个饭,她请客,解释一下没事的。我.....永远叫不醒一个脸皮厚的人,也可能是缺心眼

网友热议


来源:义乌十八腔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