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换芯”涉欺诈?数十位车主维权讨说法

发布时间:2020-03-03 13:56:32

根据维权车主提供的《电动车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显示特斯拉申报的整车控制器型号是1462554(HW3),而经过拆机发现实车上的控制器型号为1483112(HW2.5)。也就是说随车清单上列出的控制器型号和实际搭载的控制器型号不符。

据悉,搭载自动驾驶Hardware3.0(HW3.0)芯片的特斯拉车型具备识别交通隔离桩桶(俗称雪糕筒)的能力,未来基于HW3.0芯片,通过整车OTA还将升级“识别交通信号灯”、“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等高级辅助驾驶功能。而装载HW2.5控制器及以下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车型并不支持这些辅助驾驶功能的升级。

截至发稿,维权车主收到官方400电话的答复主要包含以下几点信息:

1、 无论是HW2.5芯片还是HW3.0芯片,在不开通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选装包”,价格5.6万元)的情况下没有区别。

2、 如果车主想要HW3.0芯片,那么需要选装FSD,可以为车主免费更换HW芯片。

3、 更换芯片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等待电话联系。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官方400电话并未解释环保信息随车清单和实车搭载的整车控制器(HW芯片)型号不符的问题。

来源:中国经济网、搜狐汽车·E电园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