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疫,吉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7:18

今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

1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浙江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吉利汽车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2月3日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的50辆吉利嘉际正式交付,同时还向贵阳、西安、台州等地捐赠44辆嘉际,驰援三地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11日,吉利汽车已向武汉、陕西、贵州、山西、浙江等地共捐赠158辆嘉际。

2月29日下午,一批由吉利尼日利亚经销商和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采购的1000余万医疗物,包括52万只一次性外科医用口罩、15500件防护服、155万副医用外科手套、19000箱消毒液、3000箱酒精、19500副护目镜和59504箱洗手液。该批物资在全球采购后统一汇总至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物流仓库,定向捐赠给贵州省慈善总会、西安市红十字会、晋中市红十字会以及南充市慈善总会。

3月2日,在杭州市战疫情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以“大时代 大挑战 大机遇”为主题,表达了吉利积极响应“战疫情促发展”号召,他表示,自疫情以来吉利调动全球资源,不仅国内医疗物资及用车捐赠等已达4400余万元,还从瑞典、西班牙、俄罗斯、白罗斯等国采购价值近千万元的医疗物资,目前均已陆续抵达武汉等地。

李书福称,在市委市政府、滨江区、钱塘新区及各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吉利滨江总部已于2月10日起分批复工,目前复工率75%;钱塘工厂已于2月15日开始复工,目前复工率80%。该工厂生产的吉利ICON是首款直接将概念车量产的车型,引领SUV未来风潮,主打科技、前卫、健康、安全,也是全球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防护标准”的量产新车,并获得了德国和中国权威机构的认证。该车型已于2月24日通过5G直播的形式正式全球上市发布,当天关注度突破6000万人次。目前这款车市场反应良好,意向客户已突破3万人。

2019年,吉利集团共产销汽车217.8万辆,产值超3200亿元,位列全球汽车集团第13位,中国自主品牌第1位。2019年,集团研发投入超200亿元。

今年,虽然碰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给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带来了挑战。然而“祸兮福之所倚”,这一场灾难虽然给了我们悲伤与教训,同时也带来许多的启发与机遇。我们定会变不利为有利,化腐朽为神奇,也祝愿吉利坚定发展信心和科技创新,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