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买房时被强制要求购买一个自行车车位,到手后傻眼了:只能停下半辆车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5:23

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是现在形容可爱的流行语。可爱很多时候都与“小”挂上钩,所有可爱的小生物或小物件让人心都融化了。

可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可爱,都会令人高兴。

杭州的翁女士就遭遇了一件,因为“可爱”而引发的纠纷。

之前翁女士在嘉兴买了一套房子,当时被强制要求购买车位,不是汽车车位,而是自行车车位。

拿到手后发现,车位实在是小得可笑,不足以停一辆自行车。翁女士:我第一个观感就是比较惊讶,因为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碰到这么迷你的,可爱的车位。

那么,这个自行车位到底有多小呢?

从画面可以看到,电动车停在车位上,露出大半个车身。

在嘉兴海盐金洲海尚楼盘的地下一层,眼前这个大约一平方米的自行车位,比比皆是。

翁女士:它都没有实际的用途,不足以停下一辆自行车的位置,你们也可以看到,在那个田字格的方块里面,它最多只能停半辆自行车。

那么,翁女士是如何购买到这样一个不适用的车位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