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场火力全开的驾控盛宴,荣威RX5系列杭州体验营火热开营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5:51

近日,荣威RX5系列体验营在杭州火热开营,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携荣威RX5、荣威RX5 MAX齐聚杭州。通过别出心裁的互动体验和惊险刺激的试驾环节,让参与者零距离感受荣威RX5系列。那么,荣威RX5系列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

 image.png

荣威RX5 PLUS前脸年轻时尚,新狮标、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多刃式引擎盖等细节设计都很出彩。侧边线条流畅,腰线微微上扬,车尾整体简洁大方,字母尾标、量子巡回LED尾灯等设计极富潮流感。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PLUS采用了常用在奥迪等高端车型上的米其林PS4 235/45 R19轮胎,极具运动感。该轮胎市价达1600元/条,光轮胎就值6000多元了。

此外,荣威RX5 PLUS的尺寸非常大,长宽高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后排空间表现优越,实测180cm身高的试乘者坐在后排也能十分舒展,头部约有1拳余量,腿部也很宽敞,有超过2拳的余量。

image.png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的表现相当出色。新车内部多处应用豪车级工艺,能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用料到位、触感舒适。三幅真皮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无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很棒。主驾驶座带同级最多的8向电动调节(含腰托),副驾驶具备4向电动调节,开长途不用担心腰酸背痛。

配置方面,还配备全景天窗、10.4英寸智能大屏、18寸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选装LED大灯等实用配置,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以更高的品价比,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image.png

作为主打互联网汽车的品牌,上汽荣威在智能方面下足功夫。荣威RX5 PLUS自然在这方面表现十分出色,同级领先的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组合,呈现出浓厚的智能科技氛围。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集成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声音克隆、车家互联等实用功能,并支持支付宝小程序上车,全面打通阿里软件生态圈。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CC、LDW、FCW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image.png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ST 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达到275Nm,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搭配全框式副车架,转向舒适、操控随心。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这款车的表现让人满意。在低扭状态下,扭矩提升迅速,初段体验有线性感,动力输出易于控制,这对于关注操控感和舒适性的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在中后段涡轮介入及时,再加速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动力不够。而在急停、绕桩和麋鹿测试等试驾表现来看,车身的姿态控制、过弯的侧倾、车头指向性等都超出预期,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荣威RX5 PLUS不仅拥有全方位的PLUS实力,在用户关怀方面也做到了极致。新车上市时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3大终身权益”和5000元现金礼、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版专享包“5大国潮礼遇”,新车实际支付价仅9.88-13.48万元。得益于此,荣威RX5 PLUS上市首月即热销超13000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用户口碑的发酵,荣威RX5 PLUS的销量势必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