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得皇室认证?迈凯伦推出创新轻量化汽车架构平台

发布时间:2020-09-15 11:01:03

近日,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Mike Flewitt)先生确认推出具有高度灵活性的全新轻量化汽车架构。未来,迈凯伦全新一代电动超级跑车均将基于这一新型架构打造。

该架构专为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打造,由先进的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Laren Composites Technology Centre)自主研发并生产。该中心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地区,耗资高达5000万英镑。

迈凯伦全新架构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利用全球领先的创新工艺与科技消除多余质量,在助力整车减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驾乘安全性。

未来,迈凯伦全新一代混合动力车型均将基于该架构打造,标志着品牌开启了量产跑车生产项目的第二个10年。

首款采用全新架构的迈凯伦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