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智能、豪华再度升级 新BMW X3携多项高价值配置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23 14:22:48

自2018年7月上市以来,BMW X3通过卓越声誉、高档内涵、高配置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完美贴合了中国客户对高品质、高科技、高价值的全面需求,持续走高的销量是最好的例证。

2019年,BMW X3借年度改款之机升级至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还配备了BMW智能个人助理功能。12.3英寸的超大数字仪表盘也成为BMW X3的全系标准配置。

此次新款BMW X3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针对智能科技与舒适豪华进行再度升级,客户感知价值进一步提升。2020年,虽遇新冠疫情影响,BMW X3优秀的市场表现成为它强大产品力的最佳注脚。伴随新款BMW X3的上市,进一步提升的产品力无疑将为其带来更高人气和销量。

2020年9月30日之前购车,用户可通过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宝马集团企业)提供的BMW X3融资租赁方案,悦享48期0首付。此外,用户亦可实现48期超长贷款时限和日供59元的超低还贷金额。针对现有BMW/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BMW X3 ,将有机会专享额外金融优惠,或有机会享受最高达8,000元的保险补贴。本品牌置换购车更有机会享受额外4000元保险补贴。针对非BMW/MINI车主置换购买BMW X3 ,将有机会享受最高达6,000元的置换补贴。*

*客户资质以经销商查询结果为准,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咨询BMW/MINI授权经销商。

*礼遇适用规则及具体优惠详情,请垂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