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杆进洞即获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一辆?

发布时间:2020-09-24 11:14:16

923日,2020BMW杯高尔夫赛东南区站,在宁波启新高尔夫俱乐部精彩开杆。浙江、安徽两省的75BMW大型豪华车车主及BMW车友,经过了一整天激烈的分组角逐,最终,来自临海宝诚的阮坚雄、来自嘉兴宝华的荆军和来自慈溪宝恒的罗菊萍分别获得男子A组、B组和女子组冠军,同时,他们将获得晋级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代表宝马东南区与全国的BMW高尔夫精英一较高下。

没有其他任何一种运动能像高尔夫一样迷人和包罗万象,高尔夫是人与自然最完美结合的体育运动,是BMW车主和粉丝参与最多的运动项目之一。不仅如此,高尔夫也是BMW大型豪华车车主生活方式的重要体现——作为事业成功、激情进取且富有品位的时代先锋,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是高尔夫爱好者。拥有一部BMW大型豪华车,让科技创新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彰显运动个性,挑战极致精准,在挥杆于高尔夫赛场时更显从容。

BMW杯高尔夫赛继承了宝马集团一贯的创新精神,在保持比赛的专业水准外,还专门设置了特别奖项。作为本次比赛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赢得“一杆进洞奖”的选手将获得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作为BMW大型豪华车家族里最富热血和激情的车型,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兼具跑车特质与豪华气质,以动人心魄的恢弘风范,塑造美学新境界,深受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磅礴、不掩魅力的车型让每一位来到设奖洞的球手跃跃欲试。

高尔夫运动集优雅和力量于一身,专注、精准等特点与BMW品牌的内在精神完美契合。宝马始终怀着对驾驶者的尊重和敬意,坚持“纯粹驾驶乐趣”的定位,不断自我挑战和自我颠覆,时刻创新活力。在这一品牌精神的指引下,宝马已致力于推广高尔夫运动长达三十多年,是全世界职业高坛最活跃、最受推崇的汽车品牌。

在中国,宝马也已成为高尔夫运动领域最具影响力和贡献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举办或赞助了多项国内高球赛事,例如: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BMW亚洲公开赛、BMW大师赛等。与此同时,宝马在90年代创立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每年吸引全球近10万人参与,正式引入中国也已有23载。它不仅是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最负盛誉的高尔夫球赛事,更成为了车主之间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共享高球之悦的年度盛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